全部

纸短情长!一封温情感谢信,道出网格员的艰辛和担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1 20:39:02

齐鲁网滨州2月11日讯 “封女士,从始至终,对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早来、晚走,用诚心,感动感化每一个人,对于小区出入的人、车辆逐一登记询问、测试体温、车辆消毒,细致认真不放过一个随便出入人员。”这是2月10日,滨城区北镇街道农业办主任封晓红收到了一封来自该社区化肥厂南院居民亲手送来的感谢信。

5c4a70220ea4ce83b56feb5e2c1fe11

信中道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居民与社区网格员的一幕幕暖心经历,也反映出了网格员一线值守的担当。“她的坚守让居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封感谢信,表达了居民对网格员守护居民健康的感激之情。”这位不愿透漏姓名、送感谢信的居民说。

自大年初二开始,封晓红根据北镇街道防控工作安排,下沉到化工社区,成为该社区的一名网格员,专门负责化肥厂南院小区。

化肥厂南院小区属于北镇街道的一老旧小区,有着100多户居民,既没有物业和保安,也没有门卫室。为保证居民的健康安全,封晓红和社区安排的一名小区热心居民两人一起值守,盯在一线,每天从早晨7点到晚上6点都坚守在岗位上执勤。

为保护小区居民的安全,当遇到不理解、不配合的居民时,她就苦口婆心、耐心解释并劝导,严把小区门。“我觉得,守住小区门就是我的职责,就是对群众负责,不能因为自己的小事,而影响疫情防控的大事。”封晓红说。

与封晓红一样,北镇街道为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从大年初二至今293名网格员全部下沉一线,不分昼夜协助村居、小区24小时值班,筑起疫情防控的城墙。

纸短情长,这封《感谢信》是这个寒冬里收到的最美的礼物,也是对一线网格员付出辛勤汗水的最大认同和安慰。

滨城区所有网格员将继续恪尽职守、再接再厉,与居民一道,全力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

(记者 王飞飞  李荣新  于泉浩  李苏)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