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复工100% 滨城区三个乡镇(街道)企业实现全部复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5 12:59:03

齐鲁网滨州3月5日讯 为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滨城区坚持一企一策“点对点”帮扶企业,成立企业工作专班,进行无缝隙对接,找准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制约因素,逐一制定帮扶方案,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截至目前,滨城区梁才街道、杨柳雪镇、三河湖镇三个乡镇(街道)的企业全部实现复工,其中,滨城区梁才街道14家规模以上企业和63家规模以下企业、杨柳雪镇辖区11家规模以上企业和36家规模以下企业、三河湖镇3家规模以上企业和1家规模以下企业全部复工。

梁才

梁才

据悉,滨城区梁才街道在复工前,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制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应急预案三个方案,对返程返岗人员开展全面健康排查、信息采集等工作,细化各岗位职责分工和各环节防控措施。复工中,指导企业强化内部防范措施,实施封闭管理,建立每日两次的体温检测、日常消毒、防护培训、分散就餐、信息报送等制度;上岗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外来人员入厂一律测温、消毒,无关人员严禁进出。复工后,对企业及员工提供绿色通道,对所需要手续、证件做到优先办、快速办、邮寄办,全力做好服务,最大限度满足企业需求。

三河湖

三河湖

滨城区三河湖镇充分发挥企业党员带头作用,既是生产员,又是防疫员,严格按照标准做好人员核查、消毒、出入登记、分餐等防疫措施,保障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通讯员 李荣新  高吉乐  孙通)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