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调度,滨城区:57家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已复工50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1 15:54:03

齐鲁网滨州3月11日讯 3月11日早晨6点,滨州航远物流有限公司运输司机陈明光赶到公司,与押运员刘兵按照规程,进行个人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后,又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随后,驾驶成品油运输车辆急忙赶往潍坊,给滨州港运输成品油,这是3月10,潍坊弘润油库调运成品油,需用6辆运输车,当天凌晨6点共派出6辆成品油运输车。

1

为满足市场成品油和原油供应,该公司自正月初七开始,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办理了车辆通行证,零星给加油站运输成品油。自2月底,全面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后,该公司的订单逐渐增多,该公司平均每天派出60多辆运输车分赴省内的东营、淄博、潍坊等地上路运输。

“现在公司危险品运输车辆有300多辆,下一步公司将在严格落实职工个人防护和车辆消毒的基础上,根据订单数量增加运输车辆。”该公司副经理高金城说。

2

像滨州航远物流有限公司一样的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滨城区就有16家,目前已有15家复工。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促进经济运行,滨城区结合行业类型和业务主管部门不同,将57家限额以上企业划分到商务、交通、应急、住建、文旅等14个单位部门,实行日调度制度,除了滨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滨州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等4家属于人员聚集类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按照规定暂未开工外,其余因订单较少,复工成本较高等原因致使复工进展慢的三家企业,进行分析研究,积极推进尽快复工。至3月11日,滨城区57家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已复工50家。

3

4

与此同时,滨城区在按照分区、分级、分类原则抓好疫情防控、在落实“六个一律”的基础上,加快商贸流通企业实现有序复工。至目前,全区99家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商贸流通企业,已复工91家。其中,为保证广大群众的生活供应,万达广场、大润发、万中购物广场等26家大型商超自疫情发生来一直未停业。

5

为落细落实复工服务业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滨城区公共场所专班,每天组织人员分组深入企业,对企业体温测量、滨州健康码推广使用、公共场地及设施消毒等“六个一律”落实情况,进行巡回督导检查和现场指导,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现场整改。

(通讯员 李荣新  邓娟娟)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