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学生来滨城区创业有补贴 3年可补1.5万元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6-27 10:12: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人才创业的良好环境,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滨城区人社局制定实施大学生创业场地租赁补贴政策。毕业5年(2016年-2020年)内,来滨城区租用独立经营场所自主创业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生和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台港澳大学生),并且未享受场所租赁费用减免的,提交毕业证、营业执照副本等相关材料,即可领取创业场所租赁补贴5000元,最多能申领3年创业场地补贴。

同时,滨城出台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和大学生一次性创业补贴等系列政策,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创业前有指导、创业中有帮扶、创业后有跟踪”的护航服务,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大学生通过创业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