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区市东街道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物业慷慨解囊彰显时代新担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8 15:56:08

齐鲁网滨州8月8日讯 “以前小区里最大的问题就是停车难,由于车位紧缺,只能把车停到小区外面。小区整改后,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无论下班多晚,都能停下车。现在小区生活环境明显改善了,道路干净整洁,进出小区方便了,我们住的越来越舒心。”谈到这次老旧小区创城的变化,在华天滨中嘉园小区居住了13年的刘鹏不禁赞叹道。

微信图片_20200808155342

如今走在市东街道华天滨中嘉园小区的道路上,小区内路面平坦整洁,车辆停放在统一的区域内,门口两侧的户外公益广告格外醒目;居民楼内墙面整洁干净,多年顽固的“墙体小广告”不见踪影,以前的老旧小区,如今旧貌换新颜。

微信图片_20200808155403

“改造前小区里大部分都是裸露土地,一下雨,全是泥巴,严重影响居民行车通行和行走安全,老居民戏称住在‘泥巴湾’。”圣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莉珍说,“接到整改通知后,在规定期限内清除了菜地、杂草,对水泥地进行硬化,清理楼道墙面,修补破损路面,通过修建改造努力提升小区环境品质。”

微信图片_20200808155408

王莉珍介绍,在具体的整改工作中,针对小区突出问题共投资34万元,建造车位142个、修改污水道78个、场地整平2600平米、绿网覆盖3000平米。下一步将继续对照创城标准持续整改,用实际行动为滨州“创城”助力。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城区总工会慰问杨柳雪镇创城扶贫志愿者

7月16日上午,滨城区总工会到杨柳雪镇对创城一线的志愿者、脱贫攻坚道路上的干部职工以及走街串户的社区网格员们进行慰问。[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