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吴国瑞到滨城区彭李街道督导创城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9-07 09:22: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9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带领市创城办工作人员,到滨城区彭李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东方文化商业街部分店面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

在督导中发现,东方文化商业街部分店铺依然存在店外摆放杂物现象,部分路面、外墙等需要进一步修缮以提升美观度;彭李街道为民农贸市场创城工作落实到位,市场干净整洁、经营规范有序;二十里堡小区整改力度鲜明,外墙粉刷一新,各个楼道均配备消防设施,但仍然存在电线外扯外挂等现象。

二十里堡小区每个楼道均配备消防设施

彭李街道为民农贸市场整洁有序

吴国瑞指出,在全市创城工作的攻坚冲刺阶段,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力度集中整治,尤其是针对细节问题不断完善、抓好提升。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处理,确保环境卫生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城区:亮诺优化营商环境 破解痛点难点堵点

为进一步强化营商环境工作宣传,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强大合力,近日,滨城区委宣传部、滨城...[详细]
滨城融媒 2020-09-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