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区油区服务中心开展冬季油区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11-30 16:14:11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严厉打击各类涉油违法犯罪,整治油区治安突出问题。11月29日,滨城区油区服务中心再次重拳出击,联合秦皇台乡、滨西公安分局、滨城公安分局、滨南采油厂等单位,对油井附近村庄集中开展冬季油区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行动集中整治非法收购原油、盗运原油行为,查处整治非法收购、运输油田物资器材等行为,重点查处清理私接乱拉油田水、电、气行为。进入冬季以来,油田附近居民私接油田套管气用于取暖、生活的现象有所抬头,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现象,滨城区油区服务中心精心摸排,制定方案。行动中采取边宣传、边整治的原则,努力提高群防群治能力,对于私接乱拉油田天然气行为,掐断盗接渠道,拆除入户塑料管线及相关设施,消除安全隐患。

据统计,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3台次,执法人员50余名,依法取缔收缴塑料软管30000余米。通过整治行动,保障了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消除了油区安全隐患,推进了“平安油区”建设。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城区里则街道:用“黄河故事”演绎“现代乡韵”

里则街道西纸坊村,原本是黄河滩区内普普通通的一个小村庄,近几年来却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迁新村,改旧村,建景区,文化与美景融合,历...[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17

三河湖教师吉广彬夫妻同心化解忠孝难两全的难题

滨城区三河湖镇教师吉广彬在母亲瘫痪在床后,夫妻俩分工协作、同心协力,妥善化解了自古“忠孝难两全”的尴尬境遇,做到了既不影响正常教学...[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04

滨城区彭李街道圆满完成“七人普”摸底工作

滨城区彭李街道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从广泛宣传、注重培训、多方联动”三方面持续发力,截止10月31日零时,彭李街道常住人口上报率158%,户...[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