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西街道暖冬行动——"冬至包饺子 暖心送温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2 10:37:12

齐鲁网滨州12月22日讯 冬至吃饺子,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12月21日,滨州市西街道办事处彩虹湖社区综合党委联合滨州市社会组织创业中心如北辰社工在社区二楼的星空家园进行冬至送温暖活动。

5.webp

党员们和社工志愿者还有家长一起分工协作,你和面、她切菜,你擀皮、他调馅,各个动作娴熟,想到孩子们马上就能吃上我们亲手包的饺子,大家更是干劲十足。看到孩子们吃到热腾腾的饺子开心快乐的样子,大家也倍感温暖。

6.webp

彩虹湖社区不仅给星空家园孩子送去饺子,还给环卫工人和保安大叔送去温暖,将温暖传递到工作在一线的户外人员。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彩虹湖社区工作者的温暖,社会工作者的温暖,全社会的温暖。

冬日里,让我们的爱心都行动起来。

通讯员 董高峰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北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12月1日,滨城区滨北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全区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街道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2-02

滨城区油区服务中心开展冬季油区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为严厉打击各类涉油违法犯罪,整治油区治安突出问题。11月29日,滨城区油区服务中心再次重拳出击,联合秦皇台乡、滨西公安分局、滨城公安分...[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30

滨城区里则街道:用“黄河故事”演绎“现代乡韵”

里则街道西纸坊村,原本是黄河滩区内普普通通的一个小村庄,近几年来却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迁新村,改旧村,建景区,文化与美景融合,历...[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17

三河湖教师吉广彬夫妻同心化解忠孝难两全的难题

滨城区三河湖镇教师吉广彬在母亲瘫痪在床后,夫妻俩分工协作、同心协力,妥善化解了自古“忠孝难两全”的尴尬境遇,做到了既不影响正常教学...[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