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滨城区社区运动会开幕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7-11 09:08: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城乡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全面打造“体育特色社区”,展示社区健身成果,7月10日,2021年滨城区社区运动会隆重开幕。

开幕式在欢快的体育舞蹈《甜蜜梦想》中拉开帷幕,来自滨城区的40多个社区健身团队的近1000名健身爱好者,表演了交谊舞、太极拳、彩绸秧歌等精彩节目。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出了滨城人民的心声,唱响了滨城儿女奋进新时代、逐梦新滨城、昂扬向上的主旋律。

开幕式结束后健身秧歌、保龄球、套圈等一系列运动项目依次展开,居民群众积极踊跃参加,场上尽显风采,现场满是欢快的气氛,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社区运动会7月份开幕,10月份结束,为期4个月时间,设置17项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健身项目,趣味性强,参与度高,老少皆宜,能够让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人群,都能够参与活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社区,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提升广大居民幸福满意指数。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城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第33个问题整改督战会议

为加快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第33个问题整改工作进度,迎接近期省第七督战队的联合督战,滨城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详细]
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7-08

滨城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7-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