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区钓鱼协会成立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7-23 08:54: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22日,滨城区钓鱼协会成立大会在滨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

会上,滨城区钓鱼协会筹备组负责人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滨城区钓鱼协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过参会会员的集体审议和表决,大会选举出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监事长,并为滨城区钓鱼协会成立揭牌。

近年来,钓鱼运动在滨城区全面普及开展,随着钓友的不断增多,成立钓鱼协会进行自治管理的需求也更加迫切。滨城区钓鱼协会是全区广大钓鱼爱好者和钓鱼工作者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的群众性社会团体,协会将积极履职,彰显作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凝聚全区钓鱼爱好者共识共情,积极开展钓鱼比赛和学术交流,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这项有益健康的运动中来,全面提升滨城区钓鱼运动水平。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1年滨城区社区运动会开幕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7-11

滨城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第33个问题整改督战会议

为加快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第33个问题整改工作进度,迎接近期省第七督战队的联合督战,滨城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详细]
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7-08

滨城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7-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