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区魏鑫嘉园升级改造“亲民化”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8-16 08:41:08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小区路面宽敞平整了,楼道里干净整洁了,贴小广告的少了,生活环境明显改善,我们住的也越来越舒心。”魏鑫嘉园小区居民刘女士满意地说。近日,记者在市西街道魏鑫嘉园小区看到,新设置的垃圾分类区域干净整洁,车辆停放规范有序,停车线施划规范,小区内墙体手绘公益广告十分显眼。

小区内墙体手绘公益广告

车辆停放规范有序,停车线施划规范

垃圾清运及时、分类收集

据介绍,市西街道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治理”的小区治理模式,投资500万元,对魏鑫嘉园进行了升级改造。以手绘文化墙与公益广告扮靓小区,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合理规划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小区内车辆有序停放,设置集中晾晒区、花卉集中摆放区,将群众实际需求与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促进居民文明素养的提升。历时2个多月,把魏鑫嘉园打造为文明城市创建的标杆小区。

入口位置设置十五分钟生活圈、市民公约

设有全民健身场地设施

停车场设有无障碍停车位

小区内设立花盆摆放区

小区内设立集中晾晒区

“同时,我们市西街道在辖区推行“党员先行、小区自治、七彩服务”相结合的为民服务模式,擦亮了‘凝聚一家人,共筑一家亲’的社会治理服务品牌,为全市村居自管小区治理积累了先进经验。”市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聂长虎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城区钓鱼协会成立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7-23

2021年滨城区社区运动会开幕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7-11

滨城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第33个问题整改督战会议

为加快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第33个问题整改工作进度,迎接近期省第七督战队的联合督战,滨城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详细]
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7-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