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力开学季!滨城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8-31 15:10: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开学在即,为保障校园内师生饮食安全,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部署、紧密安排,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切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全力护航“开学季”。

记者在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彭李监管所了解到,该所已经先后对渤海中学、北镇中学食堂开展了专项检查,实地察看了食堂的操作间和食品进货记录、消毒记录、疫情防控、加工操作、人员管理、食品留样等情况,同时督促学校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对食堂进行全面的食品安全自查,确保学校良好就餐环境。

从彭李监管所检查情况看,学校食堂环境整洁,各项记录齐全。其中北镇中学为做好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制定了监管工作计划,从餐厅经理日常检查、校长代班检查、生活科的每周检查、质量监督员和家长代表每周检查、上级主管部门领导月度检查和飞行检查等五个方面加强食品安全自纠自查,更好保障师生用餐安全。

下一步,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杜绝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饮食用餐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