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区北镇市场监管所着力做好六街农贸市场肉产品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9-18 10:08: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郭刚 通讯员 张宁 报道)中秋、国庆将至, 为切实加强肉类产品质量安全,坚决杜绝未经检验检疫的肉类及肉制品进入市场,9月17日,北镇市场监管所联合六街市场主办方部署开展了农批市场肉产品专项整治活动。

在农贸批市场肉产品专项整治前,北镇市场监管所负责人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近几年发生的典型案例,从“怎么看,如何干”两个方面,深入浅出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对业户进行了全面培训,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六街市场主办方负责人要求各肉类经营业户做到“懂法守法、依法经营”为打造和谐北镇、平安六街、创城保城增光添彩。六街市场内所有肉产品批发零售经营业户近60人参加了培训。

随后,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对六街农贸市场肉产品经营业户进行了专项整治。重点检查业户经营资质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两证两章一报告”是否票货相符等。最后,执法人员对现场检查的生鲜肉进行了抽样检测,此次活动检查业户20余家,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责令整改4家,通过严格的抽查专项整治坚决杜绝问题肉入市销售。北镇市场监管所将持之以恒地做好专项整治,严格管控重点环节,加强风险防范,进一步夯实监管基础,为辖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做好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