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区:“项目管家”助力企业手续办理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12-01 17:25:1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有了‘项目管家’,全程帮我们企业办手续,为我们解愁排忧、解决发展难题,为你们的优质、高效服务点赞”, 11月30日上午,滨州双峰石墨密封材料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赵丽娜高兴地说,在“项目管家”的全程帮办下,公司不到1小时就完成了股东变更手续。

据了解,服务双峰石墨的“项目管家”卢健接到企业负责人电话关于企业需要进行股权变更的事宜,就立马进行帮办。由于该公司国有企业改制等原因,企业成立职工持股会,以工会名义的股东会变更手续,无法通过全程电子化实名签章认证。了解这一情况后,“项目管家” 卢健第一时间与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业务人员“联商会审”,启动线下审批流程,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不到一小时就完成手续变更。

结合全区“深入企业送服务、帮办代办助发展”活动,滨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全区30个重点项目、七大产业园区和金狮银狮铜狮企业匹配“项目管家”,为企业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审批手续帮办代办“全流程”服务,每名“项目管家”深入企业对接服务项目。目前通过市区联动、部门协作、全程帮办等方式,“项目管家”为全区重点项目提供357个事项的帮办代办,按时完成率100%,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滨城区持续聚焦重点项目需求,以“项目管家、驻企帮办”工作机制为主抓手,以“最优服务、最简流程、最短时限”推动重点项目“提前跑”“加速跑”,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色彩缤纷 滨城区这所乡村小学也有了“井盖文化”

色彩缤纷 滨城区这所乡村小学也有了“井盖文化”

“快来呀,这个面包真是太好看了!这朵花也美!”这是杨柳雪镇尹集小学的孩子们近期围在一个个下水道井盖前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详细]
齐鲁网 2021-10-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