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区秦皇台乡开展二手车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1-06 08:38:01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二手车”流通领域监管,切实降低移动污染源对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1月4日,秦皇台乡成立了由派出所、执法中队等相关单位、站所组成的联合执法小组,开展二手车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内二手车经销企业及个体户进行全面排查,分门别类,登记造册,梳理经营范围,对经营主体及经营范围逐一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二手车交易市场和经营门店的营业执照、销售记录、交易资料、办理手续、在售车辆来源渠道等,并对二手车经营门店的管理人员及员工进行政策宣传,对经营手续不全和存在违法违规交易行为的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治。同时,对无照经营、虚假宣传二手车行为,及欺诈消费者、非法交易车辆等违法行为的经营商户一律取缔。

同时,执法小组将加大巡查力度,常态化开展整治车辆超限超载、排放不达标、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切实降低移动污染源对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确保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下一步,秦皇台乡将继续筑牢安全防线,加强对二手车市场监督检查和风险隐患排查,坚守强制性标准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