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暖人心群众感谢送锦旗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2-25 08:47:02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 2月22日,山东省弘慈中医有限公司滨城渤海五路中医诊所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高效务实”字样的锦旗送到了滨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民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并赞不绝口地说:“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你们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

自春节长假后工作以来,滨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理念,提高办事效率,营造良好办事氛围,得到了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中医诊所负责人15日来电咨询如何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业务,由于该项目办理环节专业性强,又因该企业对审批流程不熟,在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主动提前介入,通过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全程指导帮办,并借助“来滨办”APP远程勘验的方式进行现场指导验收,该诊所从递交申请到顺利办结完成仅用了一周时间,让企业真正实现了“零跑腿”“一次办好”。提升了审批效率的同时又为企业大大节省了时间、物力、人力成本。

下一步,社会民生服务中心通过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确保企业和群众办事畅通无阻,努力做到审批服务“零投诉”,让办事群众真正体验到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切实提高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