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到曹王镇调研投资项目

来源: 魅力曹王

作者:

2019-03-06 18:26:03

3月4日,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周洪文一行9人到位于曹王镇项目集中区的山东中一厨具电商物流产业园调研项目投资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战勇,副县长张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袁昊,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培国,县财金集团董事长鲍汝铖,镇党委书记吕友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代军陪同调研。

1

 

 

山东中一厨具电商物流产业园董事长朱惠民向调研团详细介绍了产业园当前建设和商家预约入住等情况,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通达全国的现代电商物流园区,搭建起环渤海地区首家智慧型电子商务实体化运营平台,填补全市乃至全省电商物流服务和实训中心的空白,具有极强的发展前景。

2

 

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在调研中要求中一厨具电商物流产业园要规划科研楼的建设,筑巢引凤,大力引进“高、精、尖”技术人才,打造专业化技术研究团队和管理团队,提高运营产品的附加产值,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吕明涛希望省财金集团与产业园共同搭建对接合作平台,推动项目投资驶入“快车道”。

3

 

调研团对山东中一电商物流物流产业园项目的发展前景和运营模式表示肯定。省财金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周洪文希望产业园在后期建设中加强特色品牌的打造,努力使企业发展进入良性循环的轨道,从而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保证企业发展经久不衰。据悉,下一步,双方将以县政府提供的项目和机构市场化选择的拟投项目进行相互对接,积极寻找合作机会。

4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交警依法行政拘留一名酒后驾车肇事后逃逸违法行为人

博兴交警依法行政拘留一名酒后驾车肇事后逃逸的违法行为人[详细]
齐鲁网 2019-02-23

博兴交警站好护学岗 确保学生出行平安

博兴交警站好护学岗 确保学生出行平安 [详细]
齐鲁网 2019-02-23

满满的儿时回忆: 博兴县“丈八佛”庙会人气爆棚

正月里,逛庙会。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一年一度的博兴县湖滨镇“丈八佛”庙会如期举办。庙会期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方圆近百里,十...[详细]
滨州网 2019-02-13

博兴交警春节期间集中开展多次严查酒驾、毒驾整治行动

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博兴交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2月4日—2月10日春节期间,科学部署警力,在辖...[详细]
齐鲁网 2019-02-11

博兴站派出所加强烟花爆竹管理确保线路安全

随着春节的临近,各种烟花爆竹燃放增多,铁路沿线防火形势也变得严峻起来。近日,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博兴站派出所民警针对沿线燃放烟...[详细]
齐鲁网 2019-02-01

博兴站派出所开展专项整治力保春运安全

春运开始以来,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博兴站派出所为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多措并举,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专项整治活动,全力预防和遏制春运...[详细]
齐鲁网 2019-02-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