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守江主持召开博兴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博兴新闻

作者:

2019-03-20 10:54:03

3月17日,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在传达学习《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等文件内容后,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层层传达学习、对标贯彻落实,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监督检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在听取关于博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拓展工作思路、增强打击力度,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

在听取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及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汇报后,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相融合,抓好重要环节,发动社会力量和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治安防范,真正实现治安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就传达落实全市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脱贫攻坚总任务,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要加快出台我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着重推进农业“新六产”发展,深化农村各项改革,全力推动农业创优、农村创美、农民创富。

在传达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后,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统战部门要结合博兴县统战工作实际,谋划实施一批重点课题、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重点任务。围绕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和新旧动能转换等重点任务,助推企业借势借力发展;要更加注重“文化搭台、经济唱戏”,高标准办好首届《海峡两岸(博兴)孝文化高层论坛》,扩大博兴对外影响力,积极探索招引台资和台籍人才的新路径。

在传达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老干部会议精神后,会议要求,全县组织系统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转思想、转作风、促担当、抓落实的重要抓手,加快高渡党史馆二期建设,连片打造具有博兴特色的党性教育基地。要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形成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针对各领域特点,把各党组织建设成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坚强堡垒和前沿阵地。要把人才放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精准招引最符合当前我县转型发展的优秀人才。各级各部门要更新理念、完善机制、创新方法,保障好老同志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积极帮助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在各方面工作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交警依法行政拘留一名酒后驾车肇事后逃逸违法行为人

博兴交警依法行政拘留一名酒后驾车肇事后逃逸的违法行为人[详细]
齐鲁网 2019-02-23

博兴交警站好护学岗 确保学生出行平安

博兴交警站好护学岗 确保学生出行平安 [详细]
齐鲁网 2019-02-23

满满的儿时回忆: 博兴县“丈八佛”庙会人气爆棚

正月里,逛庙会。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一年一度的博兴县湖滨镇“丈八佛”庙会如期举办。庙会期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方圆近百里,十...[详细]
滨州网 2019-02-13

博兴交警春节期间集中开展多次严查酒驾、毒驾整治行动

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博兴交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2月4日—2月10日春节期间,科学部署警力,在辖...[详细]
齐鲁网 2019-02-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