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交警与多部门联动快速处置一起危险品泄露事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0 15:39:04

齐鲁网滨州4月10日讯 (通讯员 于洋 周瑞)4月9日上午,博兴辖区遇降雨恶劣天气,博兴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汽车站路口北发生车辆燃气泄露事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问题,请紧急出警。接警后,博兴交警立即启动危化品处置应急预案开始行动,在向上级领导汇报的同时,立即指派一中队、三中队、五中队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指挥引导车辆分流、绕行,并通知消防及其它相关部门前往处置。博兴交警在最短时间内疏散周围群众,确保了现场安全。

微信截图_20190410153936

经过各部门共同协作,燃气泄露得到了控制,危险得以解除。在泄露车辆安全驶离后,博兴交警立即解除交通管制,快速疏导滞留车辆通行。

博兴交警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快速、有效的完成了危险品泄露安全处置工作,获得了过往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曹王镇乐创电商生态城项目 赋能厨具产业转型升级

赋能厨具产业转型升级日前,博兴县曹王镇乐创电商生态城项目正式奠基。“这里生产的厨具质量可靠,我们在几年前,从博兴的产品采购货值已经...[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29

“农商行杯”第一届博兴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农商行杯”第一届博兴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详细]
博兴共青团 2019-03-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