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庞家镇召开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庞家镇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9-17 10:50:09

微信截图_20190917104456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会议精神,9月16号上午,庞家镇召开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安排,确保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高成效落实。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舒高用,指导组副组长王乐明,指导组成员谢军光,镇全体科级干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镇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镇党委巡回指导组全体工作人员,市“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全体人员,县派第一书记参加会议。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东民主持。

微信截图_20190917104527

镇党委书记高祥同志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高祥就我镇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全面动员部署,深刻论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工作开展的方向、重点、方法和措施。

强调

1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2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3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各党组织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要强化协调联动、要严格督查指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微信截图_20190917104539

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舒高用讲话

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舒高用对我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1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

无论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还是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都必须紧扣主题主线,始终做到聚焦主题不偏离、抓住主线不放松;

2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

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目标;

3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

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4要注重分级分类推进

5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

对相关专项政治任务,以及涉及本单位突出问题,要及时统筹上报,上下联动,合力解决;

6要坚防止形式主义

7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党委(党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议程。

微信截图_20190917104556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东民讲话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东民同志讲话。

1要强化政治意识,守初心、铸忠诚;

2要强化为民情怀,重民生、谋民利;

3要强化问题整改,找差距、补短板;

4要强化统筹协调,抓落实、见成效。

真正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推动庞家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917104620

微信图片_20190917104615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等上级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这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组织人员赴北京济南 拜访革命前辈后人

为进一步做好中国山东高家渡革命历史纪念馆建设工作,深入挖掘博兴红色文化,推进党的建设和全县各项事业更好发展,近日,博兴县委组织部及...[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11

面对“黄牌” 博兴7家民营企业负责人为啥不怒反喜?

近日,博兴县检察院举行了检察建议公开送达仪式,7家民营企业共同接到了检察官的纳税管理、企业内部风险防控“整改清单”。面对检察机关亮...[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07

博兴县总工会组织志愿服务队为受灾群众提供家电维修、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

台风“利奇马”带来持续狂风暴雨,造成博兴县湖滨镇柳桥、柳童等地势低洼的村庄积水严重,部分职工群众被安置在美厨厨业、见桥小学等安置点。...[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8-23

博兴县老年大学组织“情系灾区”爱心捐款活动

8月22日,博兴县老年大学在东校区组织“情系灾区”—博兴县老年大学在行动“慈善捐款”活动。活动中,博兴县老年大学校长朱丽芳同志宣读了...[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8-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