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交警走进万事达集团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5 11:28:11

微信截图_20191105112727

齐鲁网滨州11月5日讯 (记者 陈帅 通讯员 盖浩)为全力预防和减少涉及企业职工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职工上下班路上的交通安全。11月4日晚上,博兴交警走进万事达集团开展了一次交通安全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微信截图_20191105112736

活动中,宣传民警利用近期辖区内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给广大职工敲响了交通安全的警钟。民警从出车前的车辆检查和心情准备工作、发生交通事故以后怎么办、开车使用手机的问题、头盔与安全带的问题、酒后驾驶的问题、交管“放管服”改革的具体措施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做了细致的讲解。课件中一个个血淋淋的事故现场、一个个现场执法办案的典型视频,让广大职工感觉触目惊心,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着力提升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共同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晚,培训活动长达一个半小时,受教育职工458人。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秋季打渔张森林公园里的“慢时光”

滨州的秋季五彩斑斓不逊春色,近日,位于黄河南岸的打渔张森林公园更显静美和谐,成为人们体验“慢时光”的好去处。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0-22

博兴特巡警大队帮助迷路小孩回家 家人送锦旗感谢

10月21日,博兴县城东街道椒园村贾先生为特巡警大队送来一面印有“忠于职守 为民解忧”的锦旗,对执勤人员帮助其找回孩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0-21

辍学两年,重返校园!博兴贫困户孩子立志:“我要学一门技术!”

"我做梦也没想到,能够再次回到学校读书。我要学一门技术,养活自己,养活家人。"李洋洋(化名)在羞赧中,慢慢说出这些话。...[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0-15

博兴实施预算事前绩效评估管理新模式

为加强预算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根据《中共博兴县委、博兴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