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医保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博兴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2019-11-20 11:10:1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8日下午,博兴县医保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冬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有温度的医保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一课。

微信截图_20191120110822

黎冬冬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不断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

微信截图_20191120110831

黎冬冬强调,我局的服务宗旨是“全民医保,健康共享;阳光医保,温暖为民”。要克服“本领恐慌”,就要善于“不断充电”,在学新知新上下更大功夫。要学好专业知识。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不但要善于向书本学,及时更新、补充和完善自身专业知识结构,提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还要善于向实践学习,加强调查研究,切实站在参保群众、服务对象办理医保业务的角度,作出科学的判断和决策,形成正确的工作思路。医保系统建设是服务型政府建设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县医保局要严格按照省、市“对标先进,流程再造”的要求,全面推动医保经办服务升级,积极打造“六统一”服务标准和“四最”服务模式,充分体现出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不断开创新时代医疗保障的新局面。

微信截图_20191120110840

此次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我县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