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召开金属板材行业环保长效治理专题座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8 19:32:11

齐鲁网滨州11月28日讯 11月28日,博兴县召开金属板材行业环保长效治理专题座谈会。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牟希刚,市生态环境局博兴分局局长高峰,环境监察大队长李清胜,兴福镇、店子镇、湖滨镇分管负责同志及环保办主任,博兴金属板业商会会长王树银、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克刚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树银主持。

q

高峰对近期我县金属板材产业的环保形势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今后彩涂企业环保治理、达标排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树银在会上呼吁全县金属板材企业同仁,要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依法经营跟党走,脚踏实地抓管理,做优做强讲诚信,产业报国看奉献”。

牟希刚强调各彩涂企业要认清当前生态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势,消除侥幸心理,按照达标排放的要求,切实整改到位。

w

座谈会紧紧围绕博兴县板材治理排放标准、设备考察引进,就我县板材行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治理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认为,我县板材行业治理是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对改善区域环境质量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会议强调,板材加工企业要充分认清环保及产业面临的严峻形势,不要存在“守法成本高,违法成本低”的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地完成治理目标。会议要求,板材企业在保持稳定达标排放的基础上,要结合自身实际,尽快制定科学有效的整改方案,最大限度减少污染物排放,确保达到最新的排放限值要求。

会议还对近期监察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全县109家彩涂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从博兴打渔张出发——引黄济青30年

青岛虽说三面环海,却饱尝缺水之苦,每位“老青岛”都会对这段缺水的历史记忆犹新,青岛走过了一条告别淡水资源紧缺的漫漫长路。[详细]
博兴县融媒体中心智慧博兴手机台 2019-11-28

博华农业成为国家林业第四批重点龙头企业

今天上午(2019年11月28日),中国林业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公园管理局政府网、国家生态网)发布第四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我...[详细]
博兴县融媒体中心智慧博兴手机台 2019-11-28

博兴交警“大手拉小手”走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小朋友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扎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11月19日,博兴交警一中队走进县实验小学附属...[详细]
齐鲁网 2019-11-21

博兴县医保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8日下午,博兴县医保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详细]
博兴县医疗保障局 2019-11-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