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疫情防控 博兴第一书记扛起“硬核”担当

来源:博兴党建

作者:

2020-01-27 22:05:0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博兴县驻村第一书记自觉放弃假期,从大年初一坚守岗位,身先士卒做排查、挨家挨户讲政策,带领群众团结奋战、精准防控,真正将行动落实在“最后一公里”,努力为群众生命安全构筑起坚固防线。

锦秋街道段家村第一书记杨瑞:

作为锦秋街道段家村第一书记,我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政府的防控工作要求,通过“三个立即”抓效率、“三个着力”抓成效,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连续奋战、精准防控,做到排查全覆盖、宣导无死角、值守全天候。

1

吕艺镇寨马村第一书记田卫兵:

寨马村第一书记田卫兵带领村“两委”班子,迅速开展工作,在进村路口设置劝导点,搭起帐篷,24小时昼夜值班,对进出村拜年的村民进行劝返,同时联系无人机进行消毒作业。

2

湖滨镇东一村第一书记庞少钧:

发生疫情后,东一村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疫情防控、宣传舆论、联通管控四个专班,对防疫工作全面部署,群防群控,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秩序稳定。

3

图为庞少钧为群众测量体温

乔庄镇双台村、王平村第一书记孟涛:

4

作为乔庄镇双台村、王平村第一书记,我深刻感受到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调动村内力量和资源,形成联防联控、统一高效的应对体系。

湖滨镇东门村第一书记王超:

5

湖滨镇东门村第一书记王超主动放弃假期,坚守防控一线,协调村“两委”成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东门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村民设置稳控劝导站,利用微信群发动年轻党员、村民志愿者报名义务值班,义务报名28人,分组驻站24小时值班。

兴福镇西秦村第一书记孙健:

县人武部下派西秦村第一书记孙键迅速结束春节休假,返回工作岗位,第一时间组织村“两委”成员召开工作会议,成立第一书记任组长的防疫领导小组,全面部署防控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确保科学、规范、有序开展防控工作。同时,坚持靠前指挥,带头沉入疫情一线,坚决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6

锦秋街道三官庙村第一书记安俐:

发生疫情后,我第一时间组织村“两委”成员,在村内广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知识,把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传达给村民,开展入户大排查,在村出入口设置劝退点,安排专人24小时轮流值班,禁止一切聚会和不必要的外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7

作为第一书记

他们只是千千万万逆行者中的一员

还有许许多多在各自岗位上

守望相助的美丽背影

让我们一起努力

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为武汉加油!

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融媒报道|万众一心 博兴县众志成城战疫情

自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博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等部门迅速响应,全县全面进入抗击疫情“战时”状态。[详细]
智慧博兴 2020-01-27

博兴县教体系统召开“不负韶华 砥砺奋进”述职评议报告会

为推进教体系统勤政廉政建设,加强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切实提高教育管理水平,1月20日,博兴县教体系统“不负韶华 砥砺奋进”述职评议报告...[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1-21

博兴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廉政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1月16日上午,博兴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湖...[详细]
齐鲁网 2020-01-17

博兴县小型汽车号牌制作点正式投入使用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切实规范机动车号牌的制作和申领,为群众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1月16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小型...[详细]
齐鲁网 2020-01-17

博兴法院2019年工作报告多图精解版新鲜出炉

[详细]
山东省博兴县人民法院 2020-01-16

博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6日下午,博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胜利闭幕。[详细]
智慧博兴 2020-01-16

博兴在全省首推村级“小微权力”清单

近日,博兴县乔庄镇黄家村75岁村民高宝森申请贫困户补助,在村委会的帮助下很快批了下来,每个月530多元的五保供养金,解了老人的生活之忧...[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1-16

2020博兴县政府工作报告

2020博兴县政府工作报告[详细]
智慧博兴 2020-01-15

博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1月15日上午,博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博兴县行政中心开幕。来自博兴县各行各业的192名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肩使命,依法...[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1-15

政协第十四届博兴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1月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博兴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博兴县行政中心开幕。来自博兴县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1-15

博兴在全省首推村级“小微权力”清单

近日,博兴县乔庄镇黄家村75岁村民高宝森申请贫困户补助,在村委会的帮助下很快批了下来,每个月530多元的五保供养金,解了老人的生活之忧...[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1-15

博兴县喜获山东省财政金融政策融合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制度试点县

近日,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博兴县通过材料会审、公开答辩、综合比选等环节,从33个申报县市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山东省财政金融政策融合支...[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