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经济开发区:出台节后企业复工“须知” 为企业正常生产“护航”

来源: 山东博兴经济开发区

作者:

2020-01-29 09:15:01

1

为保障经济开发区入驻企业节后顺利开工生产,同时做好当前疫情防疫工作,1月28日,经济开发区召开会议提前谋划,统一制定出台节后企业复工生产“须知”,指导辖区各企业在阻击疫情的同时,顺利复工生产。

复工须知

1、必须建立起企业主要负责人牵头负责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机构。

2、必须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生产实施方案。

3、必须掌握每名职工的健康状态。

4、必须掌握每名职工的节假日期间出行和参加集会聚会情况。

5、必须排查确认职工节假日期间密切接触者中是否有重点疫区来源地人员。

6、必须提前对厂区内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场所的设施、设备进行消杀防疫。

为确保各企业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复工“须知”,经济开发区包保企业干部职工积极与企业联系,并发放复工须知、倡议书等。

2

3

为营造全区防疫复工紧张有序的氛围,截至目前,经济开发区悬挂横幅200条,悬挂在交通主干道两侧提示广大企业主和职工;制作立式疫情检查提示牌80块,放置于各厂区主要进口,醒目的提醒大家自觉接受检查,发送防疫执勤袖标300个,阻击疫情从我做起。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博兴县总工会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防治攻坚战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博兴县总工会积极响应省市总工会、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主动出击,助力疫情防控。[详细]
博兴县总工会 2020-01-28

我们党员一定得、必须得冲锋在前 博兴县439个村居均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

1月28日清晨,博兴县锦秋街道“大美锦秋红心志愿队”队长王旭沈就投入到了各村的防疫消毒工作中。在他的带领下,其他队员也分别坚守在自己...[详细]
齐鲁网 2020-01-28

融媒报道|万众一心 博兴县众志成城战疫情

自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博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等部门迅速响应,全县全面进入抗击疫情“战时”状态。[详细]
智慧博兴 2020-01-27

博兴县教体系统召开“不负韶华 砥砺奋进”述职评议报告会

为推进教体系统勤政廉政建设,加强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切实提高教育管理水平,1月20日,博兴县教体系统“不负韶华 砥砺奋进”述职评议报告...[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