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时刻,博兴陈户镇网格员变身“代购员”——陈户镇疫情简报

来源:忠孝陈户

作者:

2020-02-04 20:51:02

“我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在范家村疫情防控微信群里留言,真的没有想到,你们高强度工作在一线,还主动为俺送货上门,太感动了。”范献海从村书记“外卖小哥”范振鹏手中接过食品时说。疫情关键时期,陈户镇41个村100余名网格员组成服务队,既协助排查管控、防控疫情,又负责为家家户户上门派送生活物品。

微信图片_20200204204928

“镇党委、政府要求我们对管区的严防死守,一方面减少了居民外出,控制了疫情传播,另一方面也给居民造成了不便。于是,在稳控商品供给充足的前提下我们采取了这种为居民提供生活必需品代购服务。”陈户镇第一网格副网格长、城郊管区党总支书记王建国说。

微信图片_20200204204936

在全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陈户镇在加强阻断疫情传播的同时,大力弘扬党员、群众志愿者服务精神,用身边的人感染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00204204944

微信图片_20200204204940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全镇各小区、村居疫情值班卡点处,都张贴了代购服务电话、公布了代购微信群,为居民、村民提供生活用品统一代购服务,做到了全镇人民生活物资有保障,隔绝“疫”情不隔断真情,齐心协力共同防控疫情风险。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捐款捐物助战“疫” 博兴企业显担当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县与全国各地一样,打响了全民防“疫”阻击战。疫情防控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我县企业纷纷慷...[详细]
博兴县融媒体中心 2020-02-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