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长吕明涛深入湖滨镇开展企业复产复工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魅力湖滨

作者:

2020-02-07 18:48:02

微信图片_20200207184746

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袁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厂,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封子海一行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树荣的陪同下到湖滨镇永鑫化工和美厨厨业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在永鑫集团,吕明涛详细了解了永鑫化工关于人员管理、出入口监测点设立、在岗员工体温测量、口罩佩戴、管理台账建立和生产运营等情况,并对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员工宿舍、餐厅、卫生间等重点区域的定时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吕明涛对永鑫集团严密的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207184751

督导检查时,吕明涛指出,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健全疫情防控排查、报告、登记、监控等制度,做好员工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要切实加强企业员工管理,要对员工进行登记造册、掌握行程等相关情况;要严格做好企业公共防护工作,做好员工体温监测工作,合理安排好员工就餐,做到分批、分区域进行,尽量减少人群集聚传播风险,增加厂区、车间等杀菌消毒频率,为员工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产环境。

在美厨厨业有限公司,吕明涛一行听取了美厨厨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复产复工采取的防控措施,及复产复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吕明涛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美厨厨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压紧压实防控责任,重点做好外出返工人员的排查和工作环境消毒等工作,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同时,根据上级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制定有序、有限、达标复工复产的工作方案,确保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物资设施到位、规范管理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企业复工准备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面对疫情,湖滨镇提前谋划,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成立全镇工业企业复工专班,建立企业复工复产调度保障机制,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方案、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为复工后安全生产做好各项准备。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