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情】立在村口的感谢信

来源:博兴城东街道

作者:

2020-02-09 11:13:02

2月4日一大早,来村口“劝返站”换值早班的支部书记张明智发现,进村口多了一张大红纸,走进一看,原来是一张感谢信:

微信图片_20200209111246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向你们说一声“辛苦了”。你们为了城头村老少爷们的身体健康,过好春节,守卫在防疫第一线。为了把这场疫情战打好,不怕吃苦受冻,坚守在防疫第一线,体现出了城头村主心骨形象,体现出了关键时刻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给城头村民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全体党员村民向你们说声:谢谢了!”经询问,原来是村里的69岁老党员孙英贤,看到村里的党员、村民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日夜值守,为表达内心的感谢,又为了不影响村内的正常值守工作,于夜间向村“劝返站”送去感谢信,表达了全体党员和村民的心声,表达大家对村“两委”的敬意。

疫情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城东街道城头村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道路封堵工作,设立村口“劝返站”,组织党员群众志愿者24小时值守,严格做好登记、消毒和测体温。让党旗在村口高高飘扬。
从大年初二到现在,村口搭了一间帐篷,标注了“劝返站”。鲜红的党旗在上方飘扬,“红马甲”、“红袖标”24小时值守,登记、消毒、测体温,重复的日夜坚守,只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守好进村第一道防线,打赢新冠防疫攻坚战。 正因为我们的坚守,换来了村民的安心,正因为我们的负责,换来了村民的信任。正因为我们的坚持,才让村民有了主心骨。 我们所做的一切,党员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为了村民,我们干什么都值。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