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湖滨镇---防疫路上,做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等弱势群体的贴心人

来源: 魅力湖滨

作者:

2020-02-10 09:46:02

在全镇上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等弱势群体的防范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保证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等弱势群体能获得足够的防疫保障成为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

湖滨镇党委政府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不忘关心关注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等弱势群体的生活保障。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2月8日,湖滨镇党委政府为全镇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等弱势群体购买了西红柿、山药、洋葱、土豆、萝卜等新鲜蔬菜,并安排村居工作人员到全镇501户(903人)弱势群体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鲜蔬菜,保证生活所需。同时详细了解目前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向每户宣传防疫知识,科学进行防控,鼓励他们树立防疫抗疫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210094515

湖滨镇党委政府以实际行动切实为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等弱势群体送去“防疫的保障、生活的便利、安全的防护”,保证防疫路上一个也不能少。同时,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湖滨镇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力以赴,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