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忘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 牢记使命,鲐背之年报党恩

来源: 博兴城东街道

作者:

2020-02-10 20:05:02

2月9日上午,城东街道贤城村迎来一位身着朴素、戴着帽子的老人,她步履蹒跚的走进村委大院,小心翼翼地从口袋里慢慢的掏出了五百块钱,整齐细心的放在了办公室桌上,转身推上三轮车骑着就往外走去,村里想登记她的信息时,她淡淡的摆摆手说:“还写啥名字,甭写了。”

微信图片_20200210200448

这位老人名叫王荣香,1947年正月十六这一天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年已经有90岁的高龄了,就是这样一位鲐背老人,做出了让大家都敬佩的举动。老人在村里德高望重,家风淳朴,特别热心肠,而且对村里的工作十分支持,几乎从不缺席村里的党员大会。

村有一老,胜过一宝,她有三个孩子,其中两个儿子是党员。大儿子王光业在母亲的影响下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并且多年在村里担任党小组组长。她们全家人对党忠诚,积极为村里的发展献言献策,在乡村文明建设、村容村貌改善等方面贡献了很大的力量。

“俺是一名共产党员,知道现在国家有难,想着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什么,年纪大了,别的做不了,但国家遇到这么大的事,一定要尽自己的一份力。”老人说,“这多年来,每年各级领导都经常到家来看我,关心我和老伴的身体状况,我们能安享晚年都是党和人民给的,我也没什么贡献给社会了,500元钱不多,表达一点心意。”在老人的影响下,她的儿子王光业也为村里捐款200元用于疫情防疫工作。

 

村里的主要负责人表示,这笔善款一定会用到防疫前线、用在需要的地方,请老党员放心。

微信图片_20200210200459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城东街道全体党员干部都在为抗击疫情一线默默付出,没有人喊累,没有人叫苦,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城东街道各村也不乏像王荣香这样的老党员和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红马甲”与飘扬的党旗凝聚在一起,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深情。相信,在老党员的行动力感召下,街道上下众志成城,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