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你复工 我护航” 博兴交警大队车管所暖心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0 09:44:03

齐鲁网滨州3月10日讯 3月9日,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博兴交警大队车管所积极迎战,在非常之时、采取非常之策,推出硬核举措,有力有序推进二手机动车登记服务战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310093228

即日起,博兴县辖区内各二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全面复工,开通办理滨州市居民的新车注册、二手车过户、机动车补牌补证、免检车辆申请免检标志等业务,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将逐步全面恢复各项业务。

为保障二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各项业务顺利办结,大队车管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竭尽全力帮群众解“燃眉之急”。取消周六、周日休息日,审核岗、档案岗工作人员全天在岗,保障各项业务快速、顺利开展,把精准稳妥推动复工复产,成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微信图片_20200310093232

下一步,大队车管所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情况,进一步采取强有力的便民服务措施,多措并举,逐步扩大为广大驾驶人、车主提供各项车驾管服务的范围,促进经济发展,齐心协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通讯员 魏一冰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