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店子镇举行博兴县安居工程(店子镇试点)开工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1 08:22:07

齐鲁网滨州7月1日讯 6月30日,博兴县安居工程(店子镇试点)开工仪式在店子镇举行,博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副县长张磊,县城市建设服务中心正科级干部鲍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李志宝,店子镇党委书记郝高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福中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01082003

店子镇党委书记郝高东主持开工仪式,副县长张磊同志介绍全县安居工程相关情况。

张磊表示,实施安居工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和质量的必然要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店子镇安居工程,县委书记李守江多次到一线调研,亲自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标志性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基层工作人员住房条件,调动积极性,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进一步健全完善住房供应制度,促进博兴县城乡一体化均衡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01082009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同志致贺词。王普表示,全县安居工程(店子镇试点)正式打桩开工,标志着博兴县安居工程建设正式启动。县委、县政府将以此为基础,将这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惠及更广的人群、覆盖更大的范围。希望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良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共同形成推进全县安居工程店子镇试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解决店子镇乡村教师、医护人员和乡镇干部群体的的住房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和谐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01082013

“安居工程”是一项基层暖心工程,让基层同志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为广大基层干部扎根基层、安心工作、建功立业建了一个温暖的家。店子镇党政领导班子将以“攻坚克难、不负重托”的决心,以“披荆斩棘、敢打必胜”的信心,以更大的格局、更高的标准、更加坚决的态度,如期高质量完成安居工程建设,为博兴县安居工程建设贡献店子经验。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466名女性获4362万元“巾帼贷”

“贷款15万元,享受全额贴息,巾帼创业贴息贷真是给解了燃眉之急。”6月11日,博兴县锦秋街道湾头村妇女贾小彦开心地告诉记者。今年以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29

博兴:“粉笔”板书传承文化自信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24

博兴县总工会举办干部业务培训会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