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庞家镇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七一” 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庞家镇人民政府

作者:

2020-07-03 10:20:07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攻坚实干,让全镇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7月1日下午,庞家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七一”演讲比赛。来自全镇机关、教育、卫生等各个党支部的13名同志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200703101851

微信图片_20200703101854

每位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和生动精彩的演讲,展现出庞家镇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

微信图片_20200703101857

据悉,庞家镇根据“党建核心引领,建设服务型乡镇,力促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前期组织各村党建指导员对村情进行详细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并组织评选,评选出5篇村级优秀调研报告。党委组织委员徐国梁分别为三合寺村、小宁村、北王村、兴张村、官赵村的村五名党建指导员颁奖。

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发展,为全面开创美丽幸福新庞家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到高家渡乡村振兴农村基层干部学院作专题党课

7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守江到高家渡乡村振兴农村基层干部学院作专题党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主持会议。[详细]
吕艺农创小镇 2020-07-02

兴福镇开展“庆七一”红色经典诗歌朗诵大赛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快争创“齐鲁诗词之乡”,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奋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上午...[详细]
看兴福 2020-07-02

博兴466名女性获4362万元“巾帼贷”

“贷款15万元,享受全额贴息,巾帼创业贴息贷真是给解了燃眉之急。”6月11日,博兴县锦秋街道湾头村妇女贾小彦开心地告诉记者。今年以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29

博兴:“粉笔”板书传承文化自信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