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组建15支金融辅导队伍 助企业解融资难题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12-03 10:59:1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今年以来,博兴县积极推行企业金融辅导员制度,认真筛选辅导企业、组建辅导队伍,有效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该县成立了多部门参与的金融辅导工作协调小组,组建了15支金融辅导队和金融辅导专员队,整理汇总了金融辅导企业基本情况档案和工作台账,对辅导企业基本情况、融资情况、其他信息适时更新,实现实时动态管理;形成定期调度研判机制,共同协商解决企业涉及多部门的问题和需求;鼓励支持金融辅导队工作创新,通过组织政银企对接会、金融产品推介会、创新金融产品等,有力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

今年以来,该县通过推行企业金融辅导员制度,切实降低了企业融资难度。推荐12家金融辅导企业纳入了全市上市挂牌“种子企业”名单;帮助滨州泓琨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与滨城区产融综合服务中心签约,并发放300万元贷款;博兴中行金融辅导队切实发挥国际业务特色,定制了专门的远期锁汇、期权交易等资金类结算产品,有效规避了企业因汇率波动造成的利润损失;博兴新华村镇银行完善小微企业授信尽职免责机制,推出“小额信用贷款”“机床设备信用贷”等信用贷款产品,截至11月20日办理延期还本付息贷款60笔、1386.8万元、延期率82.67%,办理信用贷款487笔、4134.78万元,信用贷款占比55.19%。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温暖童心 博兴店子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11月23日,店子镇组织开展县、镇人大代表“温暖童心 人大代表在行动”定向慈善募捐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炳军,县人大社会...[详细]
今日店子 2020-11-24

博兴县中医医院乔迁新址暨举办“强身健体 防疫有我”健步走活动

为迎接新院搬迁,让群众了解博兴县中医医院新院址、新气象。11月11日,博兴县中医医院特举办“强身健体 防疫有我”健步走活动。博兴县政协...[详细]
齐鲁壹点 2020-1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