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严冬遇到新挑战,千方百计暖起来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12-31 15:57:1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博兴县把民生工程放在首位,提前谋划,精准实施,克服资金紧张等不利因素,坚持推进实施农村清洁群暖、城区集中供暖等民生工程,把好“钢”用在刀刃上,保证城区居民温暖过冬。

12月 29日清早,博兴县气温降低零下10度,加上前几天降雪,室外冰天雪地。但是城东社区鲍庄村村民孙能柱家里却温暖如春。老两口客厅里一遍拾掇着老粗布产品,一遍看着电视节目。像孙能柱一样,全县农村有近11万户农民用上了清洁取暖炉具,为温暖过冬提供了保障。目前全县农村有1200多名安全员、技术员巡回服务,指导服务农户安全温暖越冬。

今年冬天博兴县城区供暖质量明显提高,群众比较满意。据了解,城区供暖公司的投诉电话比往年减少了30%以上。为让城区群众稳定过冬,博兴县投资1亿多元,新增供热面积30多万平方米,新建供热中继泵站3座。为保住供暖质量,各热力公司设立热线电话,根据居民反映,及时上门提供服务,让群众幸福愉快过冬。

气温骤降,严寒袭人,保证让群众温暖过冬。体现了博兴县对民生工程高度重视,真抓实干不空喊。自2020年以来,博兴县克服疫情防控、财力紧张等不利因素,想尽一切办法,保障了农村清洁取暖工程、城区集中供暖等10多项民生的实施,优先保障资金,优先保证施工队伍,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所有项目全部按期完成。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温暖童心 博兴店子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11月23日,店子镇组织开展县、镇人大代表“温暖童心 人大代表在行动”定向慈善募捐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炳军,县人大社会...[详细]
今日店子 2020-1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