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发放滨州市首份《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照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1-05 10:26:01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 2020年12月30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山东董郎家酒业有限公司发放《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照,该电子证照也为滨州市首份,标志着滨州市食品生产许可开启了无纸化、网络化的全新许可发证模式。

电子证照作为与纸质证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和行政效力的专业性电子凭证,已日益被市场主体和公民活动办事广泛使用。全面推行电子证照的应用,对于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提高行政许可便利化和信息化水平,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和办事效率,实现“全程网办”、“一次办好”和“不见面审批”,增强企业群众办事获得感、满意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照主要用于证明食品生产活动的合法资质。食品生产单位可以登陆“山东省食品生产许可管理系统”,在“打印中心”栏目点击“下载电子证照”,安装“OFD阅读器”即可阅读使用,同时可以自行打印《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代替纸质许可证在经营活动中进行亮证。

下一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高社会公众对电子证照的认知度,引导更多的市场主体在办理涉企政务服务事项、生产经营活动中应用电子证照。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及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并继续完善“好差评”服务体系,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温暖童心 博兴店子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11月23日,店子镇组织开展县、镇人大代表“温暖童心 人大代表在行动”定向慈善募捐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炳军,县人大社会...[详细]
今日店子 2020-1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