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春国一行到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4 15:45:03

3月2日,滨州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滨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国,滨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宝剑,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局长吕春勇,副局长张永霞等领导到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304154449

刘国春局长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教学楼、操场、学生公寓、餐厅等场所设施,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设施使用和学生学习生活保障情况。在听取了学校领导全面情况汇报后,刘春国局长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学生思想品德、心理健康教育,以实际行动提升教师幸福感和家长满意度。要抓好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完善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提升教学水平。苍龙湖实验学校是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个亮点,有效增加了教育服务供给,满足了当地群众多样化教育需求。学校要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扎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培养品学兼优的人才。教育部门也要给予学校发展大力支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张永霞副局长表示,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将抢抓发展机遇,发挥民办学校优势,通过品牌建设,特色发展,精细管理,全方位提升学生素质、培养学生能力,把学校各方面工作推到一个新高度,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全市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刘国春局长一行此次视察指导工作对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学校领导表示,市教育局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关怀,极大地提振了全校教职工的信心,鼓舞了士气。我们将不辜负领导的重视和期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刘局长工作指示,狠抓落实,进一步优化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相信在新的学期,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定能谱写苍龙湖实验学校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陈氏特产食品有限公司:人文情怀赋能企业发展 责任担当带领群众致富

悠悠黄河,纵横万里。在黄河尾闾的滨州市博兴县乔庄镇,有一家食品加工企业——山东陈氏特产食品有限公司。陈氏特产食品是以“做百年企业”...[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1-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