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发滨州市首张食用油生产行业综合许可证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3-06 08:54:03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 近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为山东香驰粮油有限公司颁发了涵盖营业执照、食品生产许可证、粮食收购资格认定三张许可的行业综合许可证,这也是滨州市发出的首张食用油生产行业综合许可证。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印发全面实施“一业一证”改革大幅降低行业准入成本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起全省全面实施“一业一证”改革,并新增建筑行业、机动车燃油、燃气行业、检验检测行业等30个行业实施行业综合许可改革。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改革要求,第一时间开展内部调度、调查研究、优化流程,形成了行业指引为主导,在线帮办为辅助的“一业一证”审批新模式,同时对窗口人员及帮办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一业一证”审批服务质量提质增效。

截止目前,该局共发出新增行业综合许可证31张,涵盖了包括检验检测行业、汽车加油行业、畜牧行业、饲料加工行业等15个行业,占新增行业数的50%。

下一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推进“一业一证”政策落实,提高服务质量,加大改革宣传,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的行业和市场主体。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