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博兴:主动上门 精准服务 助力中小企业加速发展

来源:博兴融媒·智慧博兴

作者:

2021-04-03 18:30:04

博兴融媒·智慧博兴讯 为帮助企业解决更实际的问题,滨州市博兴经济开发区开展常态化入企服务,建立健全快速响应企业诉求的工作机制,通过“上门入企服务”主动征询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

近日,博兴经济开发区经贸发展局、科创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到聚力防静电、清然科技、贝兄科技、美可达电子影像等多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度、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向企业宣传了相关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流程、研发经费申报、专利申请等,引导中小企业专注核心业务,提高专业化生产、服务和协作配套的能力,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让中小企业成为推进博兴经济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博兴经济开发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让广大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下一步,博兴经济开发区将持续为企业寻找发展契机、谋求产业突破,全心全意优效能、抓发展、促服务,激活强劲发展的新动能,合力谱写博兴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诗词学会博兴培训班文学采风成果丰硕

3月12日至13日,省诗词学会一行分别到吕艺镇、草柳编产业园、非遗展馆、麻大湖、打渔张、陈户镇等开展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详细]
博兴文化旅游 2021-03-16

博兴县3项目入选山东省新材料创新应用示范项目

近日,笔者从博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2020年度山东省新材料创新应用示范项目名单进行了公布,博兴县山东聚芳新材料股...[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