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曹王镇曹乡宜农生态农业农民专业联合社揭牌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9-02 09:02:09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 8月31日,博兴县曹王镇举行曹乡宜农生态农业农民专业联合社揭牌仪式。

联合社的成立,标志着越来越多的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联合起来,“单打独斗”变成了“联合作战”,对全镇农业扩大产业规模、培育产业生态、提升产业能级、增强产业实力意义重大。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曹王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镇农业现代化、产业化、集约化水平居滨州市前列,打造出葡萄产业示范园、人参种植基地、小麦“高地畦”种植示范区等多个新型农业基地。扎实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在项目选址、配套服务、政策支持、推广示范等方面全力配合,积极作为,推动了曹王农业特色产业的发展壮大。下一步曹王镇将充分用好联合社这一平台,有效推进全镇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

博兴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王兴民与镇党委书记周帆共同为博兴县曹乡宜农生态农业农民专业联合社揭牌。

博兴县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崔建忠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同河共同为中共博兴县曹乡宜农联合社支部委员会揭牌。

博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满学锋与镇党委副书记张洪珊共同为博兴县曹乡宜农联合社工会委员会揭牌。

博兴县曹乡宜农生态农业农民专业联合社是曹王镇“党组织+联合社”推动乡村产业振兴项目,在曹王镇党委、政府领导帮助下,由7家农民专业合作社,2家规模家庭农场和山东鲁源面粉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旨在进一步带动村集体经济增收和农民致富,加快全镇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努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县2021年度政策性渔业保险落地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5-11

博兴:“急救技能大赛”迎接护士节

5月6日,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滨州市博兴县人民医院举办“迎5.12国际护士节急救技能大赛”,全院400余名护士参加了比赛,旨在以赛促...[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5-07

博兴吕剧《连心锁》青海首演 拉开“十四五”鲁青文化交流大幕

4月26日晚,在青藏高原的“东方门户”西宁市青海大剧院内,坠琴悠悠,曲调婉转,宾朋满座,掌声阵阵,滨州市博兴县吕剧团原创抗疫题材现代...[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1-04-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