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博兴刑侦大队1小时速破盗窃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1 09:0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1日讯 近年来,博兴县公安局充分发挥“情指行一体化”勤务优势,强化快速在线合成作战,打击传统“盗抢骗”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10月18日,博兴县公安局快速出击、精准研判,仅用1小时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带破3起盗窃案。

10月18日14时30分,兴福镇某设备有限公司报警称:18日凌晨其公司仓库内被盗铜管若干,损失较大。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兴福派出所、合成作战立即上案。经过技术人员对现场的勘查和追踪研判,迅速锁定曾在公司打工的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工作掌握孙某作案后藏匿于县城某宾馆,办案人员迅速出击,案发1小时后——当日15时30分,犯罪嫌疑人孙某落网,并在其指认下追缴部分赃物。

犯罪嫌疑人孙某曾在该公司打工,因好逸恶劳被公司辞退,但公司仓库保安措施漏洞大给孙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1年7月28日,孙某路过公司时,发现公司仍没有保安值班,打游戏输光钱的他便萌生了盗窃公司仓库的念头。次日凌晨,第一次从仓库中盗窃铜管若干。接着,用同样手法分别于9月底、10月初连续两次盗窃同一仓库。10月18日凌晨又一次盗窃该仓库后,仓库管理人员终于在下午14时发现铜管被盗,并报了案。于是,孙某案发被抓。经查,犯罪嫌疑人孙某4次共盗窃铜管价值16000余元,现大部分赃物已经追回。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锦秋街道多措并举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博兴锦秋街道多措并举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当前正值“三秋”生产之际,滨州市博兴县锦秋街道提前部署,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压实各方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禁烧巡逻,引...[详细]
齐鲁网 2021-10-20

博兴县2021年度政策性渔业保险落地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5-11

博兴:“急救技能大赛”迎接护士节

5月6日,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滨州市博兴县人民医院举办“迎5.12国际护士节急救技能大赛”,全院400余名护士参加了比赛,旨在以赛促...[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5-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