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完善不动产登记司法协助联动机制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12-03 08:51:12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 为切实优化涉及不动产司法协助领域的查询、查封、解封、转移等流程工作,进一步提升案件办理效率,博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主动对接,积极沟通,进一步完善了涉及不动产登记司法协助联动机制,推进详实信息披露、规范不动产登记司法协助,提升协作效率,缩短办理时限。

博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县人民法院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联合推进信息共享和网络查控机制建设,提高土地类纠纷案件办案效率,一审平均审理时间压缩到8—10个月。博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县人民法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联动,分析研判疑难问题,形成破解执行难的工作大格局,交换和研究解决涉及不动产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博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通网络专线与县人民法院执行系统相连接,在执行系统终端可以办理不动产权属信息的查询、查封、解封等登记业务。

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博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弘扬“店小二”精神,推动构建更加公平、开放的营商环境,为博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审批帮办代办上门服务成常态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10-22
博兴锦秋街道多措并举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博兴锦秋街道多措并举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当前正值“三秋”生产之际,滨州市博兴县锦秋街道提前部署,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压实各方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禁烧巡逻,引...[详细]
齐鲁网 2021-10-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