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面启动“五讲五比”作风建设百日行动

来源:博兴自然资源和规划

作者:

2022-02-11 17:38:02

2月10日,博兴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召开“五讲五比”作风建设百日行动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博兴县2022年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动员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和作风,再掀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潮。博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

会议指出,开展“五讲五比”作风建设百日行动是加快博兴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提升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能力的需要,是推动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破除不主动、不担当等十大顽疾,以“案无积卷、事不过夜,日事日毕、日清日高”的工作状态迅速行动,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

 

2

党组书记、局长徐福中作动员讲话。

3

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韩立刚宣读方案。

会议确定,2022年全县自然资源规划工作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1136”工作总思路,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攻坚实干,着力打造一个政治坚定、领导有力、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领导班子,一支甘于奉献、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素养全面的干部队伍,为博兴跻身全省县域经济“第一方阵”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4

“1136”工作总思路

“1”——以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为引领

“1”——是以保障博兴高质量发展为总抓手

“3”——深入实施“三项工程”

实施服务效能提升工程

实施重点项目保障工程

实施违法用地清零工程

“6”——全面实现“六大突破”

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实现新突破

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实现新突破

自然资源保护实现新突破

生态保护修复实现新突破

自然资源依法行政强基实现新突破

便民利企实现新突破

5

会议强调,要用“四个思维”谋划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推动落实。以“有解思维” 推动工作,不为困难找借口,多为成功想办法,打通“堵点”、破解“痛点”,补短板、强弱项,实现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根本性提高。以“团结思维”沟通交流,各科室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自然资源工作上台阶。以“底线思维”廉洁从政,算好“五笔账”,毫不松懈纠治 “四风”,将廉洁自律落实到工作生活中的每个环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部门形象。以“创新思维”主动担当,以创新拓展思路、以创新推动改革,积极主动与上级对接,第一时间掌握新政策新要求,及时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政策信息支持。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年度述职活动

根据“五讲五比”作风建设百日行动的安排部署,2月10日,博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年度述职活动,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全面谋划2022...[详细]
博兴自然资源和规划 2022-02-11

博兴县第四批科技镇长团正式组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1-13

博兴审批帮办代办上门服务成常态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10-22
博兴锦秋街道多措并举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博兴锦秋街道多措并举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当前正值“三秋”生产之际,滨州市博兴县锦秋街道提前部署,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压实各方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禁烧巡逻,引...[详细]
齐鲁网 2021-10-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