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曝光违反疫情防控措施行为典型案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2 17:1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2日讯 10月22日,记者从滨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获悉,滨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市场监管疫情防控责任,督促辖区有关商超、药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提醒广大商家和群众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对近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店铺予以曝光:

一、康之源大药房(二店)

存在问题:

1.消毒记录不真实,未消毒提前记录;

2.店内使用84消毒液瓶体无标识,未标注配制时间。

二、恒康大药房(十一店)

存在问题:

1.工作人员对84消毒液配制方法不掌握;

2.酒精和84消毒液瓶体无标识。

三、小营街道名烟名酒超市

存在问题:

1.人员进出不测温不验码,工作人员无防护措施;

2.防疫物资和记录台账等均没有在门口摆放,经过现场督导,超市负责人将防疫物资和记录资料找出摆放,且台账记录不严格。

针对以上店铺存在的问题,滨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已分别采取了责令立即整改、责令限期停业整顿等不同处理措施。下一步,滨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落实检查力度,继续曝光并严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店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新区管委会第八次办公会议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21

高新区民企服务队举行经济形势报告会

1月7日,高新区民营企业服务一队与服务二队联合举行经济形势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张维亮为10家服务企业负责人作专题辅导。[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1-08

高新区建设局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主动融入城市发展大格局

让城乡居民生活更美好,是城市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怀着这份初心,今年以来,滨州高新区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动融入城市发展大格局...[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0-22

高新区:金秋十月 稻米飘香

又到一年丰收季,10月13日,位于世界水稻种植黄金纬度带的滨州高新区青田办事处友稻农业科技园区内,1300余亩水稻开始收割。[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0-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