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环卫工人畅游齐鲁公益活动在惠民县启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4-28 08:57:04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 4月27日上午,“世界因你而美·致敬劳动者”山东环卫工人畅游齐鲁公益活动在滨州市惠民县中国孙子兵法城成功举办。山东广电旅游365栏目、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心旅程国际旅行社等主要负责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一个城市的干净整洁,少不了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同样,这群守护城市整洁的“黄玫瑰”也需要我们的呵护。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为致敬最美劳动者,相聚在孙子故里·惠民孙子兵法城,隆重举办“世界因你而美·致敬劳动者”山东环卫工人畅游齐鲁公益活动,惠民县为1000名环卫工人免费提供外出旅游参观,组织环卫工人游览了孙子兵法城、武定府衙、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让一线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启动仪式上,惠民县对1000名环卫工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惠民县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是全省旅游资源较为集中、旅游文化品位较高的地区之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也真诚地邀请更多的环卫工人到惠民做客,走进惠民、了解惠民、感受惠民。

孙子兵法城为环卫工人带来了舞狮表演,现场艺人的精彩表演,引得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

“世界因你而美·致敬劳动者”活动的发起,不仅是一次向环卫工人致敬、引领社会新风尚的公益活动,同时也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融媒体与品牌创新分会、惠民县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打造媒体服务文旅商务平台的全新探索。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惠民经济开发区多措并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4月16日至20日,惠民经济开发区以支部为单位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此次读书班读书班要求各支部安排5天时间,采取...[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4-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