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1-09 16:55:01

file0002

file0001

齐鲁网滨州1月9日讯 (通讯员 王英赞)1月6日上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区安委会副主任、各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安监所所长、区直机关分管负责人、派出所所长及59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我省、市接连发生的一些火灾事故,令人警醒,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各办事处、部门和企业要切实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会议精神,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及岁末年初的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当前正值年初,由于冬春两季节庆多、重大活动多、“两会”也将召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消防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二是明确目标,迅速行动,扎实开展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网格内社会单位的排查力度,监管人员要全部深入一线,倒排进度、责任捆绑,坚决把隐患排查工作做实做到位,提升工作精细化程度,做到社区有网、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尽其责。三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监管责任,各办事处要开展常态化消防安全检查和经常性消防宣传教育,区直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尽职要到位,尽责不推诿”的原则,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实现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看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家校社共育实践缘何惊艳2019中国家长大会

11月底,2019中国家长大会在湖北宜昌召开。在滨州获奖单位中,尤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收获满满——开发区教育局获2019年度中国家长教育“金...[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30

司法为民讲实效!开发区法院成立三年“白纸上作画”接连出彩

2016年挂牌启用,2017年被山东省高院授予集体二等功,2018年被省高院授予集体一等功、“全省审判工作先进集体”,被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授予...[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