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

来源:滨州传媒网

作者:张静 通讯员 邵强

2017-09-04 10:54:09

专访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充分激发各级干部工作积极性,凝聚起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一下几项工作。

一是切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坚持创新驱动、跨越发展不动摇,以“四新”促“四化”,发挥北汽、华健、航桥、戴卡等企业集聚作用,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打造千亿级高端铝材产业基地。加快中建国际滨州智立方项目建设,确保京东黄河三角洲大数据中心明年上半年投入运营,助推大数据与产业融合,培育发展新动能。

二是倾力打造生态宜居新城区。以秦皇河公园为轴线,打造集旅游、文化、科研、服务于一体的秦皇河生态科技园,促进产城一体化发展。加快省重点项目狮子刘片区及黄河古村风情带工程建设,丰富狮子刘、西纸坊村旅游业态,实现文旅产业拓展延伸,构筑起“一河清泉水、十村风景带、万亩花海田”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三是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今年新建的实验学校西校区、南海小学、学前教育中心9月1日启用,积极承办好2017中国家长节。建设书屋、书吧等悦读共享系列,打造书香开发区。加快分布式智能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解决农村生活污水排放问题。高标准完成58个村3.9万亩农田智能节水灌溉工程。建立一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我们将以体制创新、精简高效为目标,深化“放管服”改革,把“1+5”攻坚性工作纳入干部绩效考核,充分激发各级干部工作积极性,凝聚起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晚报记者 张静 通讯员 邵强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看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家校社共育实践缘何惊艳2019中国家长大会

11月底,2019中国家长大会在湖北宜昌召开。在滨州获奖单位中,尤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收获满满——开发区教育局获2019年度中国家长教育“金...[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30

司法为民讲实效!开发区法院成立三年“白纸上作画”接连出彩

2016年挂牌启用,2017年被山东省高院授予集体二等功,2018年被省高院授予集体一等功、“全省审判工作先进集体”,被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授予...[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