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坚守“疫”线、不负韶华 ——无棣县公安局碣石山派出所民警的一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8 13:37:02

齐鲁网滨州2月28日讯 无棣县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无棣县公安局碣石山派出所全体民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顽强的意志品质,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派出所全体同志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力保辖区治安稳定。让我们走进碣石山派出所,去看看他们忙碌而充实的一天。

1

08:30

派出所召开例会,安排当天工作。会议最后,所长王本功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疫情不除、工作不减,在疫情防控工作上,随时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3

09:17

按照工作安排,指导员崔海青带队到南楼村、西小楼村等村入户随访,随访同志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全面了解疫情期间群众所需。同时,随访同志还进一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

4

10:33

“铃铃铃˙˙˙”,值班室电话响起,接群众报警:“宜家宾馆附近有群众称其因债务纠纷发生争执。”。接警后,民警卢敏、辅警吴金良、曹向坤迅速出警,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刻勘察现场,拍照取证,询问有关人员……

5

11:20

出警民警赶回派出所后,第一时间整理汇总随访档案,确保随访信息准确无误,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6

12:20

已是午餐时间,派出所全体同志错时分批用餐。用餐后,金辉物流张某某申请解除隔离,值班民警再次出发。

7

13:10

指导员崔海青、辅警曹向坤到镇正升饲料、兴亚科技等企业,对其复工复产情况进行随访,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8

15:26

接到辖区内胜利物流负责人电话,企业员工孙某某需要解除隔离,副所长魏杰赶往该企业,解除对企业员工孙某某的隔离。

9

17:00

所长召集有关民警和随访专班召开工作碰头会,简要汇报当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一天下来,派出所全体同志没有人喊苦叫累,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他们用行动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誓言,以实干笃定前行。

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崔海青  朱建敏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