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保障复工企业安全用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1 16:15:03

齐鲁网滨州3月11日讯 “感谢你们来帮我们检查用电安全,这样就彻底解决了我们复工生产用电的后顾之忧,太感谢了。” 3月10日,无棣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到西小王镇滨州世旭塑木有限公司开展用电服务,对企业供电设备进行“体检”,为企业安全用电提供全面服务,受到客户的好评。

C50A4077

随着辖区内企业相继复工复产,无棣公司把保障复工企业安全高效用电当成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对一些重点企业采取一对一上门服务,彻底为他们解决用电难题,确保复工企业用电无忧。作为市县级重点企业的滨州世旭塑木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研发、销售塑木(木塑)复合材料及其制品为主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总建筑面积达4.7万平方米,年产塑木新型材料4万余吨, 因该公司用电量大复工早,无棣公司主动深入企业内部对所有用电设施细致把脉,详细了解企业复工生产现状、用电负荷情况等,询问客户用电需求和用电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客户对供电质量、供电可靠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和优质的供电服务。

C50A4160

为保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项工作同步开展,无棣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难关和国家电网公司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举措,建立企业“一对一”服务清单,明确部门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组建专属服务团队逐一对接物资生产企业,24小时电话值班,迅速掌握客户用电情况,提供用电保障和安全指导。对防疫时期企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等出现的任何用电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坚决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恢复,确保问题不过夜,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企业可靠用电。

(通讯员 方敬杰)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