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组织开展开锁业培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0 12:50:03

齐鲁网滨州3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无棣县开锁业的治安管理,规范开锁业户的经营行为,无棣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联合海丰派出所、棣丰派出所,对全县18家开锁业进行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320124807

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时宝路同志主持,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专管民警就开锁业定义、公安机关备案流程、开锁修锁工作流程、违法犯罪识别、从业人员保密工作、处罚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门培训。培训完成后,对从业人员逐人进行信息采集,并建立完善开锁业管理档案。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的提高了全县开锁业人员的法律素养和职业道德,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的依法经营水平,为预防和发现违法犯罪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丁永斌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